罗浮生

辅助系魂师

“第二关是测试魂力,不过你们的实力完全符合要求,我们去打声招呼就行了。”戴沐白领着你们往第二关的地点去,顺便给你们介绍了考核内容。

忽而,一道光从你和小舞身边窜过,回头看去就能瞧见空中飞走的疑似魂印的东西。

“那是什么?魂技?马戏?”小舞好奇地看着它。

“魂印外放么。”你有些好奇地看着那边,这东西用处不大,所以你也仅仅见过一次,那时候大师讲后,你央着古榕给你瞧了。

“没错,是魂印外放。”戴沐白盯着那魂印,神色倒是没有多大变化,甚至其中还有一丝无奈。

“我听大师讲过,倒是第一次见。”唐三望着戴沐白,有些疑惑。

不少人跟着那魂印跑了过去,你发现戴沐白说着说着,神色显然已经知道是谁的魂印了。

“哦……当然还有一个用途。”

“当招牌?”

此刻你们也跟着那魂印来到一处,那魂印最终落在了一面白旗上,那里有一个白发苍苍还有胡子的人卖豆腐。

只是掀开的那一刹那,扑鼻而来的臭味直接让其他人放弃离开了。

唐三看着这模样,顿了顿,走近后随意指了指那边的玉米:“大叔,这玉米卖么。”

听到这话,你直接忍不住笑了出来,你发现唐三很聪明,也细心,但还是没有发现这个人,或者说奥斯卡——是史莱克的学员。

戴沐白的语气说明了这个魂印的拥有者不可能是长辈,而他的招牌是“奥斯卡”,那必然是和家族或是武魂、名字有关系。

“大叔?谁,谁是大叔啊!我才十四岁!”那应该叫做奥斯卡的人猛的窜起来,那些豆腐都掉在了地上:

“什么?十四岁?”这话让唐三和小舞都惊讶极了,突然想到了什么,唐三转头看着你:“阿宁,你是不是早知道?”

你贼兮兮地笑着:“三哥,父亲教过的——要学会抽丝剥茧!”

“你看看你明显就没有这位小美女有眼神,我叫奥斯卡!史莱克学院的初级生!”那头的奥斯卡听到你们的对话怒气俨然消了许多:“你不能因为我毛发茂密一些,就叫我大叔吧!”

“胡子这么长,我看应该叫大爷才对~”小舞嘟囔着退后一步躲在唐三的身后,和你并排站在一起躲避奥斯卡飞溅的口水。

“说实话,要不是戴沐白说的话,我也猜不出他是史莱克的学生。”你悄悄和小舞咬着耳朵,听到奥斯卡说他还是个青春美少年更是忍不住笑出声。

“梆”的一声,回神就瞧见奥斯卡身后的戴沐白直接给了他一个爆栗子,按着他的脑袋,似乎也很是忍不了奥斯卡这样说话:“说这话前先把你的胡子刮干净了。”

戴沐白一只手插着腰,一只手按在奥斯卡的脑袋上,任由奥斯卡挣扎而巍然不动:“小奥,你真给老生丢人!我好像不止一次警告你不要再学院里卖臭豆腐!”

“为什么不能卖!你看不起食物系啊!”

“食物系?”这话引起了唐三的注意,他看向你,你微不可查地点点头,在猜测奥斯卡可能是食物系的时候你就起了招揽之心,更别说现在了。

以史莱克学院的标准修炼到这个地步的食物系——

只要不是半路夭折,前途不可限量。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