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生

未更,一个想法

有个想法,但是出于没看过全部,只看过同人文,所以如果真的写还需要大家科普一下。

想法如下:

1.千寻疾未死

2.千仞雪非比比东的女儿

3.千寻疾和宁风致联手布局

4.大师在武魂殿的地位是千寻疾给的,和比比东没有牵扯


但是因为没有看过原著,所以问题也很多

1.好像比比东掌权之前,千寻疾位置坐得非常稳?就是因为觉得比比东要和大师跑背叛他就……?我觉得他像是脑袋瓦特了

2.我记得大师曾经说过双生武魂爆体这个问题没有解决,所以如果千寻疾要考虑找个好的人来生下继承人也不应该是比比东啊……就不怕生下来的继承人也是个双生武魂到时候爆体吗?

3.如果千寻疾位置坐得很稳,还有个千道流,千寻疾未死没理由不回去

而且我初设定是阿银和荣荣母亲是比比东杀的)

但是最近刷了些文……阿银到底是千寻疾杀的还是比比东杀的呜呜呜)

4.有千道流在,我真的想不到千寻疾不死放着好好的武魂殿不回去非要和宁风致联手扳倒比比东,(除非他也爱魂兽,但这假设不大可能)

5.如果是联手寻找成神路……但是我记得……千寻疾一家只能走天使神的路子?

6.千仞雪非比比东亲生,那是不是得重新再杜撰一个千寻疾的cp出来)



后编:

不知道在哪儿看的,意思就是天使九考要开启,那么这个继承人就是要面临极大的压力、威胁才行。

那是不是可以假设,千寻疾、千道流,他们放任比比东,千寻疾假死,都是以让千仞雪开启九考为由。

但是怎么着比比东还吞噬千寻疾灵魂修为开启神考啊!!!(这我怎么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命。友友们救我。

评论(9)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